真的好久..好久..沒有這樣看著天空了..........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....
在每天來回的路上....開了什麼店...增加了什麼建築...
我都沒注意到......
每天...每天...只是來回重複著同樣的路線....
不去注意四周的環境有什麼改變.........

直到剛剛....當我幫同事搬東西到樓下時...
在等他開車來的時候...........
不經意的抬頭看看天空.....

才發現.....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的.....望著天空了......

或許在城市中....抬頭看著天空也看不到什麼....
頂多是被汙染的充滿廢氣的天空罷了.....
但是在這個時間......在這裡.....我抬頭看著天空....
我看見了......小小的..不很明亮的星星.....
也讓我發覺了.....
或許...很忙碌.....很煩心...很難過....
但是.....我們都需要好好的休息...好好的把心靜下來....好好的放鬆自己
然後想想....自己有多久沒這樣放鬆了...

接著...打起精神..想想自己一直想做卻沒做的事...想想自己的將來...
因為.........
未來...不是很遠的事情...而是每分每秒在進行的事
時間是不會等人的....

而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....
所以.....看看天空吧 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月小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