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夜晚...我就想起你...思念逼的我無法呼吸......
總在孤獨的時候...聽見令人感傷的旋律...
愛情
是一種令人癡狂的病毒,讓人刻骨銘心...無法自拔
我的翅膀早已振不出弧線,飛翔是過去奢華的歲月~
妳在天上飛,而我卻在心裡追......
是冰冷的感覺、是無情的歲月、是氾黃的記憶,將我的夢喚醒

看著社會的現實,人群的冷漠,感情的無所依靠...

而我
只能躲進自己的空間,遠離一切
我不能忘記你...思念就像是荊棘一樣...將我緊緊束縛...

平時總是不太在乎,無論是在哪一方面....
失去的感覺很不好受...尤其當你需要它時...
總在失去時...覺得重要...

我在這裡....只要你轉身...就能看見我在等候....、
覺得累的話...就出去看看世界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慕月小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